close

吼吼吼~今天要來介紹這間,
楠梓隱藏版美食~
大七鐵板燒拉

 



因為位於轉角處,
所以很多人不會特別留意。

而且老闆也沒有特別宣傳,
所以一定是要吃過的人互相道相報啦<3




營業時間分兩個時段,
晚上時段還開到10點,
連消夜都是一項選擇了~



少女心的我們,
到店當然是自拍一張,
這燈光拍起來還真美 哈哈哈




燈燈~
菜單登場~~

每一項都很平價,
推推學生來吃,經濟又實惠!!

今天按照往例點了粉煎多利魚排+荷包蛋
(自從來高雄讀書就很少吃到魚了,媽~我想你!!!)

 



抬頭一探,才發現原來有隱藏料理,
聽老闆說這個版版每天都會更改,
老闆有偷偷透漏還有鴕鳥肉ㄟ~
下次來我一定要點 哈哈哈



跟其他鐵板燒一樣,
都有飲料跟湯品喝到飽,

只是他的湯品,實在是太多料啦~
紫菜蛋花湯一勺就是滿滿的料,
光喝湯我在快飽了



燈燈~
上菜啦~
是豆芽菜跟空心菜ㄟ~

平常吃到的鐵板燒。
都是豆芽菜跟高麗菜,
他們是空心菜 空心菜 空心菜ㄟ
(因為我是空心菜控,整個擄獲我的芳心)

哇哇哇!
他們家的味道好特別,
忍不住問問老闆,
老闆說這是他特調的獨門配料,
不外流的喔~~
 



主菜一放上去,
剛剛說什麼喝湯就飽的歪理瞬間毀滅,

那個魚、那個雞、那個豬,
真想跟老闆說 全部都上 我可以~

燈燈~
那個魚實在是很大塊,
老闆還加一點點檸檬,
一點點酸酸的好下飯。

還有那個荷包蛋真不是蓋的,
我點了半熟,
裡面蛋黃是爆出來的,
加上老闆獨門醬汁, 
極品阿@@




吃飽還是少女心的我們,
又拍一張,
店家座位不多,
只有15個,
但是老闆說翻桌率很高,
如果人滿,要等也是很快喔



最後幫老闆打個廣告,
有帥哥配美女的加持,
一定生意旺盛。

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,
老闆真的超親切,
而且真的很評價又好吃ㄟ~
沒吃過,別說你待過高雄~

地址: 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38號
時間:中餐-11a.m~2p.m
        晚餐-5p.m~10p.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